审计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12

审计处党支部于9月30日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员应到7人,实到7人。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五章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然后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和长江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长大发【2019】31号)以及朱业宏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吴劲松处长最后指出要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建立审计处党支部学习群,按照长江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审计处相关安排完成学习任务,并要求党员同志们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