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18

审计处党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2:30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员应到7人,实到7人。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三十五条至三十八条,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张富清等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接着吴劲松处长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入学,结合实际学,补足理想信念和精神上的“钙”,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严于律己,心中无私天地宽。最后,各位党员热烈讨论,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