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3-12

3月10日上午,2021年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6教205召开。校领导冯征、朱业宏、张大平、刘荣华,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审计整改工作专班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冯征主持。

会议听取了以下四项内容:1、2020年度学校审计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学校审计工作主要任务;2、34个部门或学院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报告;3、基建和修缮工程结算审核时所发现的问题分析;4、省审计厅对学校主要领导审计后反馈问题的最新整改情况。

最后,冯征校长、朱业宏书记对学校2020年审计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对审计工作的宣传;二是加大工作力度,发挥审计在经济活动中的体检作用和指导作用,维护学校利益,防控风险;三是秉承“凡事三有”的办学理念,强化内部控制,加强监督检查;四是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