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举行2020年度处级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

来源: 时间:2021-01-06

202114日晚上700,审计处在行政楼418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处级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校长冯征、纪委副书记周锦华、校办科长张浩到会指导。考核工作组成员杨克非、王学峰、关辉、陈鹏、朱行书、汤慧珍、柯玮现场查看了审计处2020年度工作考核的相应支撑材料。

会上,处长吴劲松代表审计处主要从政治建设、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工作亮点和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吴劲松、钟超对照干部个人工作职责和本年度工作目标,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IMG_7135.JPG

冯征校长在会上对审计处2020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疫情期间,全员参与学校或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冯征校长要求审计人员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攻坚克难阶段,尤其在我校目前基本建设的高峰期,要始终遵循“三尊三学”、“凡事三有”的治校理念,自我加压、审计工作前移;冯校长进一步要求审计人员要有更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要有过硬的业务知识,要有责任担当,敢于直面问题,要对已完成的二级单位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开展落实整改。

IMG_7133.JPG

吴劲松处长也在会议上谈了自己的感受,面对学校中层干部的调整,我们做了大范围的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整个过程做到公开公平,同时扩大范围公示审计结果,对学校直属单位、二级学院的规范管理和制度建设会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还要后续“回头看”,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作用。

会后全体职工通过微信扫码投票,进行了处级干部的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