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6-28

6月22日下午15:00,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员应到6人,实到6人。

按照四项议程依次进行: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党员交纳党费;三是学习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四是开展研讨。

首先由吕淑琪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党员交纳了5月、6月份党费。然后,钟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随后吴劲松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会议精神,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长大发[2019]59号)。

最后,党员同志围绕“结合自身岗位,如何落实‘凡事三有’”开展了研讨。吴劲松同志提到,共产党员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各司其职;钟超同志指出,要在制度、组织、运行方面做好“三个凡事”;任文华同志认为党员同志要带头,勇于担当作为、统筹安排工作;林永同志认为,要有序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黄玲同志认为,现在人员紧张,要做好服务工作,创新审计思维;吕淑琪同志从基建处调入审计处,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自己也要加强学习、虚心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