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26

10月2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2020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钟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党员同志交纳了10月党费。

接着,吴劲松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大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第一部分《强化党对高校的政治领导》、第二部分《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及第三部分《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准》;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吴劲松围绕认真学习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加快体育强国建设,进行了详细阐释和解读。

随后,支部书记钟超宣讲了《长江大学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钟超带领大家学习了《好老师什么样?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解读了长江大学《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的通知》。

最后,吴劲松结合审计处近期工作任务,强调工程审计要配合各项目单位跟踪审计,保证质量;经济责任审计要把发现的问题汇总,并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