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下沉基层,服务院系“双一流”建设

来源: 时间:2020-09-18

(通讯员 鲁文明)2020年9月16日,审计处处长吴劲松、副处长钟超带领工程审计科审计员任文华、鲁文明来到武汉校区,对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的长江大学地球物理测井模拟井实验教学平台基建项目结算审核工作进行答疑解惑。会议上对于徐威博士提出办理结算需要哪些资料、如何做变更签证等事宜,审计处相关成员一一进行答复。为了按时完成此项专项财政经费的支付计划,吴劲松处长对结算办理时间也提出要求,地物学院彭晓波副院长表示将积极推进项目的结算审核工作。

同时,为按时完成2020年度维修工程项目结算任务,确保学校各类年度维修工程项目预算经费按时支付,审计处主动谋划、提前了解,积极和基本建设处、武汉校区管委会、后勤保障部沟通。本次去武汉校区了解其维修项目的年度立项、开工项目工程进度等情况,会上对武汉校区维修项目结算送审时间作出了明确要求,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颜建洲处长表示将按要求报送项目结算审核资料。

图一:与武汉校区后勤部研究讨论2020年度维修项目结算审核工作

QQ图片20200918084325.jpg

图二:积极推进地球物理测井模拟井实验教学平台基建项目的结算审计

QQ图片20200918084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