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4-03-26

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推进整改、促进发展。3月25日,学校召开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和整改责任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曾成义对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综合研判,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勇胜校长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举一反三、规范管理,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坚持“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一起改,从源头和机制上入手,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将“抓整改”和“促发展”相结合,深入查找问题背后的机制缺陷和制度漏洞,从完善体制机制、管理制度上入手,争取整改一个问题时修订或建立一套制度,持续巩固深化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成效。

王建平书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真改实改;三是务求整改实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以自我革命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行动推动审计整改各项工作,以整改的实效推动学校长足发展。

                                                                                             (审核 时晓 编辑 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