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 时间:2024-03-28

3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4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党委组织部、计划财务处、被审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被审计对象和全体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6fc30d680de8b24d2ac8be830ad3fbf

会议上宣读了2024年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并就本次审计内容、所需提交材料及需要配合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代表就积极配合做好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审计处处长曾成义强调,做好本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重点把握好五个方面: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新时代内涵,切实增强接受审计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充分理解,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客观要求,不能遮丑护短,要把关注力聚焦到促进工作上来;三是要履职尽责,以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标尺,以法律法规为准绳,敢审敢严;四是要强化沟通,确保对问题的定性客观精准;五是要加强监督,希望全校教职工积极反映问题线索和意见,监督审计过程。

(审核 时晓 编辑 李晚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