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08

11月3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曾成义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11月党费,之后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和第十一章。

接着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1.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2.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在主题研讨环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目标,谈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开展了研讨。黄玲等党员同志发言,认为应该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高校发展要在高精尖上下工夫,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优势学科、培养创新人才等方面求突破。

会上,推选了曾成义、时晓同志为机关党代会代表,同时推荐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