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0-27

10月2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曾成义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10月党费,之后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

接着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1.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2.《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3.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强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同时支部书记曾成义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刘勇胜在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大会上的主题报告《扬优势强特色创一流为加快建成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最后就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谈谈如何将教育家精神作为共同价值追求,切实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了研讨。吕淑琪等党员同志发言,认为应该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要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用大爱书写教育人生。(审核:时晓 编辑: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