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1-18

1月1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曾成义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1月党费,之后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下列内容开展理论学习:1.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2.《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永远奔向前方——长江大学2024年新年献词》。以“展望2024年,如何以四个更加的理念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继续奔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为主题开展了研讨。黄玲、李晚晴等党员同志发言,表示将以更加积极、更加高效的理念开展审计工作,主动服务,促进被审计部门提升管理水平,更好发挥审计监督效能。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审核 时晓 编辑 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