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4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4-02

3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曾成义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3月党费,之后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

接着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1.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2.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3.省委省政府召开省市县三级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

最后就作为一名党员,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谈谈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开展了研讨。鲁文明、黄玲等党员同志发言,增强党员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基础。支部书记曾成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组织担当、严肃组织纪律,高质量开展审计工作。      (审核 时晓 编辑 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