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深入基建项目施工现场,落实跟踪审计

来源: 时间:2021-03-19

2021312日下午,审计处处长吴劲松、副处长钟超带领工程审计科全体人员深入基建项目施工现场,对西校区体育训练馆、东校区南扩(科技创新港)建设一期工程进行现场察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西校区体育训练馆施工方承诺在保证施工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于今年九月份之前完工,确保下学期投入使用;同时做好施工结算资料整理,推进结算工作。

随后一行人来到东校区南扩施工现场,先后前往南扩基础设施项目部、南扩(科技创新港)建设一期工程项目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南扩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察看时,了解到现场有一条沟渠需要清淤处理,在施工场地有些点位需要开展地质勘察。审计处领导建议项目建设相关方仔细讨论和审查需要变更增加的项目(含调整金额),按照规定程序申报审批。之后前往南扩(科技创新港)建设一期工程项目部,在基建项目负责人和施工方管理员陪同下进入施工现场,深入了解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