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审计处支部书记、处长曾成义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12月党费,之后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

微信图片_20231229105412

接着审计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时晓以《严明纪律规矩,规范工作行为,保证依法履职》为题讲授党课,详细解读修订后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00396e3e6d9aff5ea0c178b9ff56499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1.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返京途中在江苏盐城考察;2.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3.全省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

在主题研讨环节,谈谈“如何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接续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勇攀科学高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任文华等党员同志发言,认为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把握好机会,开拓创新,尊重人才,从新的突破走向更大成就,攀登科技世界高峰,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审核 时晓 编辑 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