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11

 

 

4月15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2021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钟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了4月党费。

接着,鲁文明同志带领大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钟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刊发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求是》,2021年4月1日),文章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是百年大党立足新起点作出的一次政治动员, 也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更是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宣讲。不仅阐明了为什么学、学什么,而且指出了怎么学、怎么干,必将激励全党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吴劲松同志强调,审计处坚持每周开展一次党史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