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关于二级学院自筹经费0.5万元——2万元修缮项目结算送审事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11-03

各二级学院(部):

随着长江大学经费管理改革,各学院应将自筹经费0.5万元——2万元的修缮项目结算相关资料报送至审计处审计。为顺利完成财务预算目标,不影响各学院报账进度,现作出如下提示:

一、由于下半年审计任务多且重,各学院在2023年11月30日前报送的审计资料,我处将在2023年12月20日以前完成报送项目的审计工作,不影响当年报账。若11月30日以后报送,则无法保证在12月20日前出具审计报告。

二、为了顺利完成审计工作,关于报送资料的要求及模板请在审计处网站下载,如有其他事宜请咨询审计处工程审计科,联系电话:0716-8060061。

(下载网址https://sjc.yangtzeu.edu.cn/info/1004/1802.htm)

                                                                                                        长江大学审计处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