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25

9月24日下午15:00,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员应到8人,实到8人。

按照四项议程依次进行: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党员交纳党费;三是学习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四是开展研讨。

首先由鲁文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党员交纳了7月、8月、9月份党费。然后,钟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鲁文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吴劲松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会议精神,依次学习了学校2020年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文件精神。

钟超同志给党员同志们讲党课《疫情防控 更见中国制度优势》。疫情来势汹汹,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占据了极大优势,体现了党将整体利益置于首位、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强大的社会动员能力。

最后,党员同志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开展了研讨。吴劲松同志提到,共产党员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报到、下沉社区、服从安排,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