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关于二级学院自筹经费0.5万元——2万元修缮项目结算送审事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0-13


各二级学院(部):

随着长江大学经费管理的改革,二级学院自筹经费0.5万元——2万元的修缮项目结算由二级学院将相关资料送至审计处审计。为顺利完成财务预算目标,不影响二级学院报账的进度,现作出如下要求:

一、我处由于下半年审计任务多且重,二级学院在20211130号以前报送审计资料,我处将在1220号以前完成报送项目的审计工作,不影响当年结算。若1130号以后报送,不能保证在1225号前完成审计报告,可能会影响当年报账。

二、为了顺利完成审计工作,关于报送资料的要求及模板请参照审计处网站下载相关资料,如有其他的事宜请咨询审计处工程审计科,联系电话:0716-8060061

(下载网址:http://sjc.yangtzeu.edu.cn/info/1023/1676.htm

                                                    

                                                                             

                   审计处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