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在行动——积极深入施工现场,加强落实跟踪审计

来源: 时间:2022-02-25

2022115日上午,审计处处长吴劲松、副处长钟超带领工程审计科全体人员深入长江大学东校区1-11#老旧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Ⅲ标段811#楼)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在基建项目甲方负责人和项目监理工程师的陪同下进入施工现场,就施工安全、质量、施工内容、进度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努力做好项目建设的跟踪审计工作。

2022224日新学期开学之际,审计处工程审计科成员再次在8——11#老旧学生宿舍维修改造项目的现场踏勘,对隔墙工程拆除部位进行尺寸复核、8#楼窗户拆除以及现场场地清理进行现场取证,为后期结算审计提供有利的支撑依据。

同时在现场踏勘后勤保障部正在进行的憩园改造项目,了解憩园的土方开挖深度、以及开挖时树木的移栽情况。

主教、文科楼机械正压送风系统改造项目隐蔽工程较多,现场对通风管道的材质、厚度进行测量及记录,保障跟踪审计的及时性。

自开学以来,审计处职工积极履职担当,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工程项目进行到哪里,跟踪审计就延伸到哪里,让跟踪审计从静态积极向动态模式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