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18

 

 

6月1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2021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钟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了6月党费。

接着,鲁文明同志带领大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 党组),钟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2021年3月27日),意见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政治上认识领导职责中包含监督职责,增强监督意识,履行监督责任;正确对待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勇于纠正错误,切实改进工作;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主动接受监督,决不能拒绝监督、逃避监督。“一把手”要自觉置身党组织和群众监督之下,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下级领导干部的监督。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2021年6月1日),文章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重点学习党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

最后,吴劲松同志以《中国人民富起来、好起来了》为题,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见证了中国人民富起来、好起来了。更加坚信:只有坚持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一定能领导中华民族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