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支部坚持开展党员每周集中学习党史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审计特色,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党支部要求每一个党员如没有特殊或紧急工作情况下,每周四上午在408会议室集中学习党史,旨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每周四的上午八点半,审计处支部的党员心目中都有一种潜在的默契感,大家都会戴上党徽,拿上一本党史和一本笔记本,静静地走向会议室,开始一个小时宝贵的党史学习时间。党史的学习形式丰富多样,有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某一段的内容;有大家对某一段历史的发言,学习过程中党员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换成的。

一切向前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审计处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将党史和审计工作相结合,弘扬红色审计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聚焦主责主业,种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努力提高项目的审计质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