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15

10月13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2021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钟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了10月党费。

接着,鲁文明同志带领大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钟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鄂教工委[2021]7号),意见指出,按照省委关于建设“清廉湖北”的总体部署,切实把“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强化政治建设和廉洁纪律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教育、监督、管理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能力。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标准,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建立完善学术管理制度,不断壮大“言传身教”的正能量。依法健全校纪校规,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规范办事、公开透明,用制度文化涵养清廉习惯。黄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强调,做好人才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和改进知识分子工作,鼓励人才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要优化人才表彰奖励制度,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重人才的风尚。

最后,吴劲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广大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更好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